海外市場代理經銷:

 

我們樂意進入香港、澳門、中國、越南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菲律賓、日本、緬甸、泰國、印尼等國際市場。

透過對當地市場了解的公司以代理合作的方式將 Simple Life 引進,我們所重視的,是代理商有沒有足夠的實力與計劃將 Simple Life 的產品成功的引入當地市場。
 

我們理想中的代理商應該是:


1.了解當地商業經營環境 : 如設立門市的難易程度,以及成本與營收狀況,各項與開店相關的稅收,金流。

2.有能力通過產品上市期初的各項要求 : 如檢測,產品進口等。

3.擁有經驗的團隊,有計劃的將 Simp leLife導入當地市場上市。

 

因此,當你對 Simp leLife 代理有興趣時,請先準備貴公司簡介、資訊介紹、圖片與和聯繫方式

 

 

聯絡方式 十方匯國際貿易有限公司
e-mail 至 
service@simplelife-bed.com.tw 

信件主旨:業務合作,收到相關資訊後會轉交業務單位。

 

 

Recruitment of Overseas Markets:

 

Looking for the right opportunity? We welcome any ambitious and dedicated entrepreneur as our regional distribution agents.DAUGHTER will assist you expanding your business toward a better life!


Please email us to  
service@simplelife-bed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