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薦十大折疊床人氣排行榜【2020年最新版】

 

 

對於室內空間不大或是時常搬遷的租屋族而言,折疊床不僅能因應需求變成躺椅、座椅或床鋪,還能妥善地節省收納空間、方便搬家移動。而考量到朋友來訪,或是照顧長輩、生病者的需求,也可能會有準備折疊床的考量。隨著消費者不同的需求,各家廠商也推出了各式各樣的折疊床,有輕巧、適合外出的透氣折疊床;也有舒適質感、安心臥躺的沙發類型,該怎麼選擇才能買到最適合自己的款式呢?


本篇文章將會分析不同折疊床的優缺點,並提供選購重點給大家參考。後半段更會推薦十款優質的折疊床,例如網路好評的 Simple Life、堅守台灣品質的久澤木柞、Incare、以及時尚家具 AS、完美主義等等。希望透過商品介紹幫助各位找到心目中的理想商品,正在尋找折疊床的朋友,快跟著文章一起往下看吧!

 

折疊床的選購要點

選購折疊床時,請特別留意不同商品的功能是否符合需求,以下提供了幾項選購重點,請大家參考。

1.挑選最合適的尺寸

2.確認床板的高度

3.床型影響睡眠品質

4.關注其他附加的實用性功能

5.收納便利性是關鍵


一隻手就能把舒適床墊帶著走

 

也許外觀看起來不太起眼,不過這款折疊床從使用材質到細節設計都值得稱讚。其以堅固的鋼骨架加上實心木板提供絕佳的堅固感,整體尺寸也適合東方人的體型。而厚度達10cm的高反發床墊更是帶來了恰到好處的穩定支撐力,無論是想在床上長時間斜躺看書,還是放平午睡都不用擔心起身時會腰酸背痛。

而最特別的是,折疊床的兩側附有把手,不僅可防止使用者在睡夢中翻身摔落之外,也能作為起身時的輔助。且其結構利用省力原理,有著好攤開、好折疊、好收納等優點,搬家、朋友外借都不成問題。

 

 

頂級材質與技術,給長輩最貼心的照顧

 

若想為家中行動不便的長輩,或因身體病痛而難以起身的家人準備一張舒適的床,便不可錯過這款電動遙控的折疊床。其與地面適當的距離讓人能輕易踏地下床,而不會對腰、腿造成負擔。

且除了加厚的床墊為身體提供足夠的支撐力以外,還有眾多貼心的設計,例如方便移動的滾輪、可拆下來清潔床罩,及收納時的防夾措施等等,可說是從各方面為使用者考量周全。如果鄭在尋找一張耐用且多功能的便利折疊床,不妨參考這款商品吧!

 

總結

看完了以上的推薦商品,不知道您覺得如何呢?隨著各種需求的增加,折疊床不再只是應急時需要使用者委曲求全的簡陋床鋪,而是具備了支撐、輔助功能甚至是帶來更優異睡眠品質的實用傢俱;而市面上也有電動、竹製、高反發等更多元的選擇。參考選購要點與排行榜,找出一款最合適的折疊床讓生活更加方便吧!

 

轉自 mybest-推薦十大折疊床人氣排行榜【2020年最新版】